满🍁

千粉福利~~~铁轨调色教程什么的

昔年Olivia:


TAT这张图好多人来问调色什么的于是我闲的慌就做了个教程出来交(pian)流(fen)咯


粉丝过千我这种小透明也是蛮开心哒


我调色一般用lightroom(大概是以前ps怎么都不会下所以呵呵~现在是觉得lr习惯了就不想换哒其实跟ps是一样的辣)


好的你们大概理解不来ps下了也不能自己破解的感觉吧我知道自己太蠢了TAT


我一直觉得调色什么的是看自己感觉辣所以调色教程啥的只是参考咯


我一般都乱调的大神勿喷我是小透明><


前面这么多废话真的有人看么。。。。


 


好的,先放一张对比图吧



 


我先调了个大概样子出来


一般我喜欢压一下高光保留下细节来着








把橙色饱和度下降使皮肤显得白一点辣




蓝色提亮点是因为衣服辣





接下来继续作死拉曲线咯



这样拉曲线很粗糙也容易丢失细节所以接下来还是会微调哒


然后还是颜色的微调







觉得颜色太偏黄所以色温下降一点哒



接下来还是微调曲线(no zuo no die...)




这样看起来舒服些啦


然后把高光和阴影加一点头发也不会感觉是一团黑(看自己咯我比较想片子偏亮一点)




最后一步加点噪点和暗角增加质感~~~


然后再到ps里液化辣




这样就完成辣~~~


第一次写教程什么的不足之处请多指教哟


TAT我就是比较喜欢摄影一点大家互相交流呀


谢谢大家的支持喜欢就点大拇指小红心吧


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不过调色什么的真的还是要看个人感觉辣


我也不是学美术哒是理科妹纸一枚咯


我会继续加油么么哒




 

评论

热度(463)